安西米尔达

P站网址在ID帕西里丝的第一行第一个最后一张图片

日记(13)

今天听到爷爷去世的消息。还没一起过新年,就死了。
而我在听完消息后,一片茫然,为什么我和爷爷相处的时间才没过几天,为什么我会想到爷爷的去世呢?

“——为什么啊。”

为什么周围的一切都因为我的病情而变得不幸了呢?
我为什么存在这个世界上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身上的痛苦甚至不足一个星期前的一次发泄,我甚至还觉得……如果爷爷死了也可以松口气啊。
因为就像以前外公逝世的时候,我有些东西记不得了。

突然好想找个人说说话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)
©安西米尔达 | Powered by LOFTER